渣文笔/渣手速/懒
吃all铁/all叶/all兴/锤基/EC/以及各自的RPS
不拆不逆,不吃对家,cp矛盾不上升真人
CP吃的杂又多,产粮随缘,全靠灵感
我最爱妮妮和鲨鲨了啊!!!!
一堆欧美墙头,平均年龄41🙂
写不来搞笑,一心想插刀,但玻璃心不允许虐,以及,甜不来

【EC】冬雪

#刀子预警


前面大概讲了这样一个故事。

 

  Charles有一个叫做Eric的男友,但是他的朋友们都没有见过Eric,直到在国外留学的妹妹Raven回来,和好友Hank谈起了恋爱。

  某日,Hank突然提到Charles的男友Eric,Raven很惊讶,因为Charles的男友早在十八年以前就去世了。

  Raven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在跨年前的一个星期,她劝说Charles去看看心理医生,Charles答应了,但要求在年后。

  跨年夜前一天,Charles回了庄园,Raven则和Hank在外面。

 

 

 以下正文


 

 



   昨夜跨年,Raven在Hank家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,直到中午,Raven才想起来自家哥哥昨天一个人在Xavier庄园里呆了一整天了。

   

   今天天气不错,Raven看着窗外明媚地阳光,想到,我该回去看看他。

   

   Xavier庄园被昨夜下得比往常更大的雪覆盖了,远远望去,白茫茫的一片,有些雪被在日光的照耀下闪烁着淡淡的银蓝光芒。

 

   像Charles的眼睛一样。

 

   她掏出钥匙,那是一支看起来相当古老的钥匙,打开大门,里面很安静,甚至有些过于寂静,只有那些燃烧着的壁烛发出点微弱的响声。

 

   Raven心里涌现出一点烦躁。

 

   Charles在哪里?

 

   她有点焦虑。

 

   顺着精美的雕花楼梯走上二楼,Raven看见了走廊尽头的房间虚掩着的门。

 

   那是休息室。

 

   Raven推开休息室的门,空气中弥散着淡淡的德国鸢尾的馥郁香氛,厚重的暗红色天鹅绒窗帘被人拉的严严实实的,一夜未熄的壁炉里的柴禾燃得哔啵作响,Charles背对着Raven坐在他那张惯用的舒适柔软的沙发上。

 

   整个房间看起来像个尘封已久后发了霉的密室。

  

   “Charles,”Raven喊了他一声,“你真该出去晒晒了。”

 

   可是没有人回应她。

 

   Raven意识到了什么。

 

   她走向Charles,就像当年偷偷进入Xavier庄园偷窃食物时那样,怀着忐忑不安而恐惧的心,走向那个当年收留了窃贼的男人。

 

   她看见了Charles,他的腿上盖着那条从中东带回来的羊毛毯子,他褐色的发丝柔软,他阖着他美丽的蓝色眼睛,他的面上带着慰籍的笑容。

 

   她触碰到了Charles,他的皮肤柔软,附着壁炉给予的浅浅温度,和肌肤深处那彻骨的冰冷。

 

   He's gone.

 

 

 

 

   Raven离开了Xavier庄园,临走前,她将过去那块被Charles取下的“私人领地”的牌子再次挂上了大门。

 

   她想起了他们尚且年少的时候,那时候的Charles只是个十六岁的少年,Eric也不过十九岁的年龄。Xavier庄园和基诺莎庄园离得不远,他们总是会骑着自行车往返于两座庄园之间。

 

   那是一个冬夜,那夜的雪下得也比往常大。

 

   Charles一向畏寒,早早得就在休息室里生起了壁炉,然后蜷缩在那张独属于他的沙发上,盖着毯子读莎翁。壁炉的暖光照在他的脸上,五官被柔化,唯有那双蓝澄澄的眸子在光中越显纯净。这样的Charles出奇地漂亮。

 

   Raven突然想去吉诺莎庄园看看Eric———自从去年夏天Charles和Eric吵架以后,她被Charles禁止和Eric来往(虽然她也偷偷地去过几次),她很久都没有见过Eric了。

 

   于是在这个雪夜里,Raven披上前几天圣诞节时Charles送给她的大衣,偷偷地翻进了基诺莎庄园里,来到了Eric的房间。

 

   只是———Eric看起来不大好。

 

   “Hi,Raven。” Eric躺在床上,盖着厚厚的羽绒被子,即使暖橘色的火光覆在他的脸上,也无法掩饰住那上面的苍白。

 

   “Eric,你怎么了?你生病了吗?”

 

   Eric招招手,“Raven,过来。”他对自己的小妹妹道。

 

   Raven走过去,坐在Eric的床边。

 

   “想听听我和Charles的故事吗?”没有等待Raven回答,他便自顾自地讲了起来。

 

   “我第一次见到Charles地时候,他还是个三岁的小豆丁,那时候我的妈妈告诉我,我多了一个小弟弟。

 

   “他的眼睛是蓝色的,那种纯净的蓝色,让我想到阿尔卑斯山峰上终年不化的积雪在阳光下闪烁着淡淡的蓝,而他的唇,是那雪山上盛开的馥郁的花。

 

  “Raven,我从来没见见过那么好看的人。”

 

   “我也是,”Raven小声回答了他,“他真的很好看。”

 

   而Eric继续说着:“后来我们一起读书,三年级的时候,去学校的第一天,我发现Charles和我一个年级了,事实上他应该比我低一个年级的,但你知道他有多聪明的。小时候的我可不像现在,那时候我是一个小胖子,胖子总是不太受欢迎,但Charles却喜欢和我在一起,他总是亲近我,你不知道那个时候我有多开心。

 

   “前年,我们开始下棋,在Xavier庄园的休息室里,Charles他真的很棒,无论在哪方面,他总是赢过我。每次下棋时,我总对自己说:“嘿,Eric,别总是看着Charles,你得看棋,看棋知道吗!”我以为只要我把注意力放在棋盘上,我就会赢,但事实证明,无论看谁———Charles或者棋盘,我总会输。

 

   “去年圣诞节的时候,我们的关系可不像现在这样。我送了Charles一副棋,金属做的,在它的底面,我刻了些告白的话,也不知道他看见没有,我也没敢去问。但我猜他没有看见,不然Charles第二天不会像往常那样对待我,我太了解他了。真是可怜,人生第一次告白,就落得个失败的结局。

 

   “Raven,he's the best person on the planet. I like him."

 

   火光在Eric脸上跳跃着,他迷人的绿眼睛中渐露困意。

  

   “Raven,你得走了,现在已经很晚了。”Eric声音渐低,“我有点困了.......”

 

   Raven本能地觉着哪里不太对劲,但看着Eric快睡过去的样子,还是只得告别:“晚安,Eric,明天我会和Charles一起来的,让他带着那副金属象棋。”

 

   “再见......”他的声音渐渐消失了。

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然而,Eric永远未能再等到Charles来到基诺莎庄园。

 

   Eric  Lehnsherr,长眠于八年前的一个冬天。

 

 

 

   而在第二个夜晚,Raven见到了已经关了自己一天的Charles,从未喝过酒的少年偷了瓶酒窖里的酒,喝得醉醺醺的,倒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怀抱着那副金属象棋,火光打在他的脸上,却只留下一片阴影。

 

   冬夜寒风呼啸,不知从哪儿传来了一声低沉微弱的———

 

   “Eric.”


EC

评论(9)

热度(15)